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基层动态
首页 >> 特别专题 >>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全面推进京区党的建设 >> 京区第十一次党代会 >> 基层动态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4月18日下午,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中共中国科学院京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及推荐中共中国科学院京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工作。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2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洪海主持。

党办主任范伟民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关于推荐中共中国科学院京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通知》、《关于做好中共中国科学院京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同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地说明和部署。

刘洪海在会上要求各党支部要在政治上高度重视,把选举工作列入重要工作日程,同时强调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扬民主,工作程序要认真严格,工作作风要细致,工作环节要严谨,保证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会议还就加强青年职工、研究生思想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中心党委要求各党支部要及时了解青年职工的思想动态,关心他们的工作和学习,了解其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缓解工作和学习压力,营造良好的氛围。

 

(国家纳米中心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