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基层动态
首页 >> 特别专题 >>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全面推进京区党的建设 >> 京区第十一次党代会 >> 基层动态
 
对地观测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京区党委换届选举工作任务

4月17日,对地观测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京区第十一届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工作。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中心党委书记王小明首先传达了京区党委《关于做好中共中国科学院京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关于推荐中共中国科学院京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通知》两个文件内容。她着重强调了完成好京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和理解两个《通知》内容,切实组织好各党支部的推选工作,使广大党员充分履行党员权力和义务,切实调动广大党员的参与积极性。她进一步说明了做好这项工作的程序步骤,宣读了京区党委制定的“两委”委员和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标准条件,规定了各支部和党委完成各个阶段工作的时间节点。与会的其他党委委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进一步强调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

会议发放了京区党委下发的有关文件和中心制定的《推荐京区十一届“两委”委员候选人和选举京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初步人选工作日程安排》,为下一步抓好工作落实打下了坚实基础。

 

(对地观测中心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