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基层动态
首页 >> 特别专题 >>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全面推进京区党的建设 >> 京区第十一次党代会 >> 基层动态
 
理化所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部署京区十一届党代会有关工作和2012年党委工作要点

4月17日上午,理化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京区十一届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两委”候选人的初步人选推荐工作,布置党委工作要点,交流点评各支部2012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勇主持,党委副书记赵震声、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黄勇宣布了2011年度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获得先进的党支部名单:光化学转换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化学联合党支部、机关党支部、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并宣布对每个获得先进的党支部给予2000元活动经费的奖励。赵震声向获得先进的支部颁发了奖状,并与黄勇书记一道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其次,党办副主任刘世雄向各位支部书记解读了京区党委《关于推荐中共中国科学院京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通知》和《关于做好中共中国科学院京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具体工作任务。黄勇要求各支部要高度重视京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一定要通知到每一位党员,充分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赵震声要求各支部书记在部署此项工作时,提醒每位党员在充分行使民主权利的同时,要坚持推荐人选的代表性。

随后,黄勇结合《理化所党委2012年工作要点》、《理化所党委中心组2012年度学习计划》和《理化所2012年党务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党建重点工作,结合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重申了支部考核要求,明确了今年各支部活动经费的额度。

最后,各支部书记根据创先争优活动和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要求,结合本支部具体实际和年度工作计划,介绍了本支部2012年的重点工作。黄勇和赵震声一一进行了点评。希望各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出色完成上级党委布置的各项任务。同时,充分调动广大党员、职工的积极性,扩大支部活动的参与范围,积极创造条件,促进大家的学习、交流和沟通,提高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为研究所的中心工作保驾护航。大家还就当前热点问题和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会议现场

黄勇部署今年的党建重点工作

 

(理化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