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基层动态
首页 >> 特别专题 >>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全面推进京区党的建设 >> 京区第十一次党代会 >> 基层动态
 
声学所召开支部书记会 部署京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有关工作及2012年党委工作要点

4月16日,声学所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部署京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有关工作及2012年党委工作要点。所党委书记书记张春华主持会议。各支部书记以及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张春华首先传达了《声学所关于做好中共中国科学院京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和《声学所关于推荐京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通知》并对工作的时间节点做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京区第十一次党的代表大会是京区党建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京区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做好代表选举工作和“两委”委员推荐工作,是开好这次大会的基础和关键,因此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把此项工作列入重要工作日程,精心组织,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接着,张春华部署了2012年党委工作要点。他指出,2012年是党和国家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一年,也是中科院“创新2020”迈入重点跨越新阶段的关键一年。在这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里,所党委将以迎接十八大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主线,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研究所“一三五”规划推进和“强基固本”工作主题,进一步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为“一三五”规划顺利推进和全所各项工作的有力开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他希望,各支部也要以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为主线,以进一步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重点,结合本支部实际,认真做好2012年工作计划,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最后,参会的支部书记就2012年党委工作要点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2012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张春华讲话

 

(声学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