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工作进展
首页 >> 特别专题 >>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全面推进京区党的建设 >> 京区第十一次党代会 >> 工作进展
 
京区党委部署京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有关工作

8月21日上午,京区党委召开京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部署会,院党组成员、京区党委书记何岩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扬主持会议,京区各单位党委书记、党办主任参加会议。

马扬首先回顾了京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前期筹备工作,通报了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和院党组对京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两委”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部署了京区第十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征求意见工作。

何岩在讲话中指出,京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前夕,我院“创新2020”迈入重点跨越新阶段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京区党建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认真总结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确定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对于动员全京区三万多名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为不断加强京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创新2020”而努力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了确保这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何岩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代表意识,增强履职能力。各单位党委要提前对各位代表进行培训,提醒各位代表牢记自己所肩负的使命,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代表权力,积极参与重大事项的讨论,为京区党建工作出谋划策。二是要严肃会议纪律,确保会议按期召开。要严格请假制度,所有参会代表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果确实有特殊情况确需请假的,要以书面形式提交报告。三是充分发扬民主,按时反馈意见。各单位党委要就京区第十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的意见,并将修改意见及时反馈到京区党委组织部。

何岩最后指出,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要求上来,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党代会的重要性,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努力把这次党代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胜利的大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何岩讲话

马扬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