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工作进展
首页 >> 特别专题 >>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全面推进京区党的建设 >> 京区第十一次党代会 >> 工作进展
 
京区纪委召开2012年工作会议

1月6日下午,京区纪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讨论京区纪委2011年工作总结,研究2012年工作重点。纪委书记杨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书记肖建春出席会议。杨书记代表京区党委、京区纪委对各位委员在2011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的问候。

京区纪委办公室管兵向各位委员汇报了2011年京区纪委在教育、监督、预防方面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同时对2012年工作提出了工作重点和思路。

与会各位委员对工作汇报进行了充分讨论,对京区纪委及京区各单位纪委2011年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各位委员对如何加强2012年反腐倡廉工作,推动京区惩防体系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会议现场

杨建国讲话

肖建春出席会议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