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工作进展
首页 >> 特别专题 >>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全面推进京区党的建设 >> 京区第十一次党代会 >> 工作进展
 
京区党委召开2012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1月10日下午,中科院京区党委召开2012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中科院党组成员、京区党委书记何岩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扬,京区纪委书记杨建国、京区党委副书记肖建春、王秀琴,京区党委常委刘松林、刘洪海、王津、蒋协助、张平,京区党委委员周德进、吴季、李培金、王跃飞、马克平出席会议。京区党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扬、京区纪委办公室主任管兵、京区党委党群部部长霍妍丽、院团委书记欧云,分别代表京区党委、京区纪委、院工会与妇工委、院团委汇报了2011年工作总结及2012年工作思路。

与会委员对上述工作总结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京区党委、纪委和工青妇组织在2011年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坚持正确方向,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履行职责,热心服务基层,同时,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内容丰富,成效显著,较好地完成了2011年的工作计划;对2012年的工作,希望要进一步紧密围绕“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的实施,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指导,在党建与科技创新的结合上下功夫,在围绕中心、凝聚力量、营造氛围上下功夫。

何岩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2012年是“创新2020”全面启动之年,也是党的十八大召开之年、中科院京区党委的换届之年。京区党委、纪委和工青妇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冬季扩大会和2012年院工作会议精神,紧密围绕“出成果、出人才、出思想”的战略目标,全面落实我院“民主办院、开放兴院、人才强院”的发展战略和“一三五”规划,积极推进中科院“三三”战略;要根据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进一步细化京区党委、纪委和工青妇组织2012年的工作计划,继续努力工作,奋发有为,再接再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何岩讲话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