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2019汞等大气污染物监测与评估研讨会于北京召开

  

    123-5日,由国家环境保护汞污染防治工程技术中心等单位主办的“2019汞等大气污染物监测与评估研讨会”在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所举行。该会议由我中心一三五培育项目“中国大气汞监测和评估网络建设”课题组组织,旨在推动我国大气污染物,特别是汞及雾霾等监测与评估工作,会议共有40余人出席。 

  来自北京大学、中科院生态环境中心、中科院大气物理所、中科院地球化学所、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中国人民大学、国家纳米科学中心、首都医科大学、南京大学、中科院青藏高原所、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Lumex公司、中科院高能物理所及中科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等单位的19位专家分享了他们在汞及雾霾等大气污染物监测与评估研究进展。会议还就组建汞等长距离迁移大气污染物监测与评估联合体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了讨论,达成了初步意向。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