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举办2019年新进人员培训会

  

    为使新入职人员能够尽快熟悉和了解中心有关制度和行为规范,使新入学研究生尽快适应中心的学习和生活,1111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举办了2019年新进人员岗前培训会。中心党委书记赵军出席培训会并做辅导报告,培训会由中心副主任杨永辉主持,全体新入职员工、新入学研究生参加了培训。 

  会上,赵军致欢迎词,对新进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中心的发展历程和战略研究定位做了全面而详细的介绍。此外,他还就创新文化讲了一堂微党课,鼓励大家奋发向上,积极进取,投身中心创新文化建设,努力实现自身价值,为科技强国建设和中心的发展壮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管理支撑各部门分别介绍了资产、网络和安全管理、图书期刊管理、人事和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工作和保密管理、财务管理、科研管理等方面工作内容、办事流程和注意事项,并就新进人员在工作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此次培训使新进人员对中心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大家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与学习会更加高效,将以饱满的热情共同创造中心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赵军讲话

培训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