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2019年中国科学院大学生数学夏令营闭营

  

  2019年7月1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生数学夏令营闭营式在数学院南楼举行。数学院副院长兼国科大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巩馥洲、纪委书记王敬泽、院长助理潘建中、计算数学所副所长曹礼群、国科大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杨文国等院所领导出席了闭营式。闭营式由院长助理戴彧虹主持。  

  巩馥洲副院长首先向参与授课的专家学者以及全程参与夏令营组织与服务的老师和志愿者们表达诚挚谢意.他指出,举办大学生数学夏令营在于加强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与科学家之间的联系,促进青年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激发他们对科研的热情,引导他们顺利成才他相信营员们在这次夏令营中结下的友谊,拨撒的智慧,会在岁月的长河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勤奋乐学、踏实进取立志为数学与系统科学的研究事业奉献青春和力量。

  院长助理潘建中随后揭晓了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大学数学夏令营竞赛优胜奖名单,巩馥洲和王敬泽为获奖营员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在此次夏令营竞赛中,共有王新煜等10位同学获得优胜奖。 

  最后,三位营员代表柴原、杨耀松、汪子杰分别代表各组营员发表了感言,他们表示对于聆听的报告参与的活动历历在目,受益匪浅。靳瑾同学作为志愿者代表也上台发言,她感谢拥有这次锻炼的机会,表达了身为志愿者的自豪感与使命感。之后,巩馥洲副院长收回了夏令营营旗,并宣布夏令营正式闭营。 

  至此,2019年中国科学院大学生数学夏令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短短的五日时光,让来自全国各地的营员们与中院结下了不解之缘,参加数学竞赛,聆听院士专家报告,了解中国科学院历史,浏览雁栖湖校区和两弹一星纪念馆,这些点点滴滴相信都会成为营员们难忘的回忆。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