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电工研究所举办2019年第七届中科院电气工程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72日至5日,电工研究所举办2019年第七届中科院电气工程大学生夏令营,来自全国各地百余位优秀大学生参加了活动。  

  开营仪式上,副所长宋涛研究员致辞热烈欢迎参加夏令营的学生们,并简要介绍了电工所的发展历程。随后,肖立业研究员详细介绍了电气工程学科和新能源领域科研发展情况。宁圃奇研究员作电气工程领域专业学术报告,介绍所内各部门基本情况、各研究部师资力量以及硕士培养方向。在2日下午的导师见面会上,营员们积极向各研究部导师进行咨询,了解电气工程学科具体情况。 

  在本届夏令营活动中,电工所还先后组织了实验基地考察、重点实验室参观、优秀营员报告、外出拓展等活动,让营员们更深入了解国内电气工程领域最前沿的研究方向,同时也充分认识电工研究所。营员们表示获益匪浅。  

  闭营仪式于74日晚在报告厅举行,为获得优秀征文奖和鼓励奖的营员颁发证书和奖品,并为合格营员颁发结业证书。 

  此次夏令营活动,加强了电工所与重点高校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为电工所选拔优秀学生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促进了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学术交流,为有志于电气工程领域的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科研工作和生活的机会。 

参观实验室  

在电工所合影留念

参观延庆基地 

拓展合影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