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开展“精通Word排版与编辑”精品课程培训

  

  为提升研究所科研管理人员办公软件使用技能,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及科研支撑保障能力,5月22日人事教育处组织开展了“精通Word排版与编辑”精品课程培训,所内管理支撑人员、科研财务助理、科研人员及研究生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Microsoft资深授权高级培训师张剑悦老师。张剑悦围绕样式应用、文档结构搭建、图片文字混排、文字和段落边框美化等方法展开讲解,提出了模板创建、大纲视图编辑等多种Word使用思路,通过案例演示、课堂互动等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如何更加高效快捷地使用Word处理日常排版与编辑工作。课程思路清晰、环节紧凑、重点突出、互动频繁,得到参训学员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效果优异,反响强烈。培训效果及意见反馈表显示,整体满意度100%。大部分参训学员反馈,本次培训拓宽了Word应用思路,尤其是模板制作方法,颠覆了常规思维模式,提升了软件使用效率,期待多开展类似培训。

  部分参训学员感想摘录

  陈琳(人事教育处):通过本次培训,对Word文件常用快捷键以及排版、编辑操作有了更多的了解,建议多增加科研管理类的案例分析,OFFICE系列软件的联合使用很有必要学习。

  周微(质保与条件处):通过一天的课程学习,学会了“样式”的应用、页眉页脚的设置、“域”的应用以及常用快捷键的使用,感觉收获很大。希望以后多多组织此类培训。

  张梦石(轻型动力实验室):一天的课程让我收获颇丰,对于Word高效操作技巧、图文混排技巧、样式与排版有了很深刻的认识,高效的Word操作,势必会大大提升办公效率。

培训现场

张剑悦老师授课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