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电工所举办“现代办公软件培训”专题讲座

  

  49日、416日,电工所先后举办了两场“现代办公软件培训”专题系列讲座,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人民日报社、清华大学、中科院院属单位等100余位科研人员、管理人员及学生参加了培训。微软授权高级培训师张剑悦担任此次培训的主讲。 

  本次培训主题为Word软件在科技论文写作排版中的使用技巧,旨在提高参训学员的论文排版能力。张剑悦老师从如何高效制作文档、如何用好样式功能、如何解决各种排版问题等方面系统讲解了Word软件的高效应用方法。他讲课风格诙谐幽默,培训互动效果良好。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让参训学员对Word软件的操作方法、操作技巧等方面都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了解,切实提升了学员的软件操作能力和科技论文排版水平。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