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人才中心HR管理俱乐部举办 《跨部门沟通与协作》培训

  

  3月28日,HR管理俱乐部系列培训之《跨部门沟通与协作》在人才中心东楼会议室举办。此次培训吸引了来自研究所和企业的近50人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了高级企业培训师杜老师授课。杜老师通过大量的案例分析,对我们习以为常的“沟通”进行全新审视;通过小组讨论分析,总结跨部门的沟通障碍;通过对要点的讲授,引导学员们掌握部门协调的技巧与技能。杜老师采用案例分析、小组讨论、视频解析、游戏体验等综合手段,力求帮助学员融会贯通相关理念、方法、工具,搭建跨部门沟通协作的桥梁,改善跨部门沟通与协作的质量,其条理清晰的逻辑力量和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使得整个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培训为学员们提供了与专家和同行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机会。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会把学到的方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而该培训内容会在大家今后的跨部门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