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人才中心“团队建设与管理技能提升”专题研修班圆满举办

  

  3月27日,中科院人才中心“团队建设与管理技能提升” 专题研修班在人才中心东楼会议室举办。此次研修吸引了来自研究所和院内外企业的近50位管理者及人事干部前来学习。

  本次培训邀请“管理实战训练专家”周海博老师授课。周老师以管理者角色认知为切入点,引出了如何提升个人领导力;阐述了不同级别的管理者设定团队目标的原则和策略;传授了分析和解决团队问题的思维方式。周老师用生动的实例和高效的实战步骤,帮助大家深入理解对下属进行授权、辅导、激励的方法。课程以分组讨论、练习的形式贯穿始终,周老师一方面用风趣的话语讲授每个知识点,一方面引导大家进行角色模拟,共同思考难点问题,分享小组讨论成果,使得课堂气氛高涨。

  学员们通过聆听老师精彩的授课,以及与小组成员的深入交流,掌握了与团队建设相关的理念和技巧,表示该课程对他们今后在管理水平的提升方面有着很大的帮助。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