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微电子所召开新学期研究生辅导员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开创微电子所科教融合模式下的“三全育人”新局面,3月6日,微电子所召开新学期研究生辅导员工作会议,部署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培养管理等多项重点工作。所属各部门研究生辅导员、“钉钉”软件企业部署专家以及科教融合中心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会。

  为进一步规范研究生管理,将“互联网+”智慧教育融入到研究生日常学习和思想政治工作当中,科教融合中心调研、推出了一套符合微电子所和微电子学院研究生实际的定制化“钉钉”考勤打卡系统,并邀请了“钉钉”企业部署专家为研究生辅导员进行培训、现场操作和现场答疑。该系统将于本月起试运行,4月份正式启动,为全方位育人工作提供系统保障。会议还就进一步提高微电子所研究生毕业论文质量和发表学术成果要求等相关议题做了梳理和部署。

  科教融合中心副主任崔京在总结发言中再次肯定了辅导员工作的成绩,以及对立德树人工作的贡献,对下一步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等重要工作节点做了梳理,希望各位辅导员与科教融合中心携手,共同开创研究所科教融合教育事业新局面。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