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半导体所举办2019届夏季毕业生答辩暨就业动员会

  
    2月25日下午,半导体所2019届夏季毕业生答辩暨就业动员会在学术会议中心举行。副所长、学位委员会主任谭平恒出席了动员会。百余位应届毕业研究生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研究生部主任祝素娜主持。
    首先,谭平恒副所长讲话,他强调了学位论文的重要性,分析介绍了教育部学位论文抽检中不合格论文的主要问题,希望研究生认真撰写论文、进一步提高学位论文的水平,并祝愿大家积极准备毕业答辩,顺利取得学位! 

  接下来,陈东军老师介绍了2019年度毕业、派遣相关政策要求及毕业就业时间安排;另外就学籍管理、培养管理等进行了说明和解答。 

  随后,陈明霞老师介绍了学位管理系统、申请学位答辩流程,并重点介绍了今年夏季新增加的学位论文匿名评审环节,就相关时间点、流程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祝素娜主任对现场参会研究生提出的各类问题给与了解答。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