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2019年春季国展人才招聘会顺利举行

  

  2月23日-24日,由中科院人才中心联合北京四达人才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2019年春季国展人才招聘会(以下简称“招聘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京内外200多家用人单位参会,到场求职人员共计8000余人。

  人才中心凭借以往丰富的办会经验,多渠道宣传招聘会相关信息,实时更新招聘单位,为求职者开辟了特定的绿色报名通道,1000余名求职者凭借主办方提供的电子门票兑换码进入会场。此外,主办方还与《北京人才市场报》合作,制作了印有所有参会单位介绍的专刊,帮助每位求职者充分了解招聘单位的情况,帮助他们做出更符合职业意向的选择,也为各单位宣传自身业务提供机会。现场有很多求职者表示,希望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与单位面对面沟通交流,有针对性的介绍自己,提高求职成功率。

  为期两天的招聘会结束后,人才中心的服务仍在延续,一方面回访单位达成意向率,另一方面跟进需求推荐相关人才,为在人才引进、培养、管理等方面开展交流提供信息资源和平台。我中心下一场国展招聘会预计在5月举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