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生态环境研究中心2018年度青促会优秀会员入选人数居研究单位首位

  

  近期, 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刘锐平、卫伟、祝贵兵3人入选2018年度青年创新促进会优秀会员。中心本年度优秀会员入选人数在研究单位中并列第一。优秀会员是在“青促会”会员4年任期届满当年,通过理事会终期考核初评估、人事局组织专家再评审产生。院支持优秀会员人才专项经费180万元。

  程浩毅、何广智、马百文、徐明、徐强、张霜6人入选2019年度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会员任期4年,院支持每位“青促会”会员人才专项经费80万元。

  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是中科院2011年6月成立的非营利性青年学术团体,旨在加强对有发展潜力的青年科技人才的培养和支持,促进其提升科研活动组织能力和综合素质,拓宽学术视野,造就新一代学术技术带头人。

  “青促会”会员遴选条件:在入会当年不超过35周岁;为用人单位在册正式职工,具有副高级及以下专业技术职务;认同我院的创新价值理念,具有为科技事业拼搏奉献的精神;在本领域同类人员中出类拔萃,在科技工作中表现突出,是公认的具有发展潜质的优秀青年人才。

  截至目前,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共有44名青促会会员,优秀会员10名。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