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微电子所召开光电研发部职工及研究生欢迎会

  

   12月25日,微电子所召开光电研发部职工及研究生欢迎会。原中科院光电院职工及研究生60余人参会。所长叶甜春,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戴博伟,副所长王宇(正局级)、周玉梅、刘新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等所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叶甜春代表微电子所对调入职工及研究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作了题为《改革、开放、发展》的报告。报告围绕中国集成电路创新发展现状、微电子所的发展历程、历史回顾、微电子所战略定位与“十三五”规划、科研创新工作及成果转化与产业化工作、优秀成果与重大进展、特别是集成电路创新研究院的定位与建设规划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叶甜春勉励大家将国家使命感、社会责任感、个人成就感有机结合,在工作中保持耐心和恒心,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开拓进取、有所作为,团结一心、共创大业,为微电子所和集成电路创新研究院的发展而努力。  

  戴博伟作了题为《开拓创新促和谐、凝心聚力谋发展》的报告,从科研工作、精神文明建设、生活等多个角度对微电子所党建工作概况、党建工作特色、党建工作成绩作了详细介绍,勉励大家发扬微电子所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在各自岗位上不断努力,取得成绩,实现人生价值。  

  微电子所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对本部门的工作职责、人员分工、常规事项办事流程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本次欢迎会议使新加入的科研团队对集成电路创新研究院和微电子的各方面概况有了清晰、细致的了解,为新团队尽快融入集成电路创新研究院奠定了良好基础。

叶甜春作报告  

戴博伟作报告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