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电工研究所举办档案业务知识培训

  

  1214日,电工研究所举办了档案业务知识培训班。来自研究部门的兼职档案员20余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档案专家田梅和理化所副研究馆员李婉月到我所讲课。培训内容主要是先导专项档案和科研课题档案的归档范围和标准要求。培训会由综合办公室主任张和平主持。  

  会上,田梅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从先导专项档案的分类、归档范围、归档质量要求以及实际工作需注意的事项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李婉月结合实例从档案作用、档案工作网络与职责以及建档流程与要求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提高了大家对档案重要性的认识,让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紧贴工作需求,针对性强,为今后做好科研档案尤其是重大专项档案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培训现场 

田梅主讲 

李婉月主讲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