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2018年中国科学院“创新发展”高级人才洽谈会顺利举行

  

   113日,经中科院人事局批准,由中科院人才中心主办的2018年中国科学院“创新发展”高级人才洽谈会(以下简称“高洽会”)在京举行。院人事局副局长李猛力、人才中心主任周建伟、副主任陈彬等领导亲临会场,与来自京内外60多家参会的研究所及高技术企业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高洽会”作为专门为具有硕士以上学历、中高级职称或某领域执业资格的高级人才提供就业机会的大型专场招聘会,已连续举办两年,形成了特有的品牌。  

  人才中心凭借以往丰富的办会经验,通过专业渠道进行宣传,为求职者开辟了特定的报名通道,吸引了不少中高级人才的参与。中心还特别制作了会刊,对所有参会单位及职位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既帮助了求职者快捷高效的做出更符合职业意向的选择,又为各单位在高科技人才的引进、培养、管理等方面开展交流提供了信息资源。 

    “高洽会”大力宣传了中科院知识创新工程和各单位的专业领域、岗位等,为促进高级人才合理流动、配置和开发等方面提供了交流平台,成功为高级人才市场的供需双方架起一座有益的桥梁。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