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电工研究所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97日上午,电工研究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1号楼报告厅举行。所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顾国彪院士、副所长宋涛研究员等领导及导师代表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所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温旭辉研究员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所长宋涛研究员首先代表电工所向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勉励大家要不断努力拼搏、锐意进取,希望各位同学在导师的悉心指导下,认真学习、刻苦钻研,为自己的人生道路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随后,所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顾国彪院士为新生寄语,鼓励大家“敢为天下先”并勇于担当、趁势发展,同时强调大家应培养科研人员的优秀精神状态——心胸开阔、兴趣广泛、生活多姿!同时,顾院士还诚邀大家积极座谈,谋求协同发展、共同创新!  

  接下来,裴玮研究员作为导师代表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勉励新生在电工所的日子里要甘于吃苦、敢于创新、勇于挑战。刘国乐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和大家分享了科研和学习生活中的心得体会,提示大家要珍惜时间。周凯冬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表示要不忘初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电工所的发展而努力前行,为了祖国的强大而不懈奋斗!  

  最后,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我们相信,2018级新生站在新的起点上,定能乘风破浪,一路高歌,谱写新的篇章!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