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高能所第六届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闭营

  

  727日上午,中科院高能所2018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闭营。高能所纪委书记魏龙、所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常哲、副主任裴国玺、实验物理中心副主任朱科军、加速器中心副主任陈锦晖参加闭营仪式。教育处处长保增宽主持仪式。   

  常哲祝贺夏令营胜利闭营。高能所人杰地灵,教育历史悠久,培养了中国第一位理学博士和第一位博士后。高能所具有国内领先的实力,值得大家来深造。他指出研究所旨在解决实际问题,鼓励大家要潜心原创性研究,增强国家科研实力。他最后欢迎所有的同学以各种形式来高能所进行科研、学习,共同进步。 

  随后,与会领导给营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给表现突出的营员颁发优秀营员荣誉证书。康杰航、董轩禹和魏凤华代表营员发表感言,他们感谢高能所提供的机会和平台,让大家感受到科学大家的风采、大科学装置的震撼、导师们的耐心以及严谨的科研态度。独特的夏令营晚会营造出轻松愉快的氛围,也增强了大家的交流。志愿者代表张琪发言,感受到营员们的朝气与对知识的渴求,希望他们能加入高能所,潜心科研、综合发展。 

  最后,魏龙代表高能所收回营旗,本次夏令营闭营。 

颁发优秀营员证书

颁发营员结业证书

合影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