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电工所举办“PowerPoint软件培训”专题讲座

  

  711日,电工所举办了“PowerPoint软件培训”专题讲座,所内科研人员、管理支撑部门人员及部分研究生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Microsoft资深授权高级培训师张剑悦担任此次培训的主讲。  

  本次培训旨在使参加培训人员了解PowerPoint软件的设计思路,提升幻灯片的设计能力,掌握PowerPoint软件的操作技巧。张剑悦老师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从演示文稿的设计原则、幻灯片效果表现力制作和演讲人的PowerPoint操作技巧3个方面进行了授课,并带领参训人员进行了同步操作。  

  本次培训针对性强、操作性好、互动性高,让参训人员系统了解了PowerPoint的制作技巧,提升了参训人员使用PowerPoint的高效表达能力,有助于参训人员学术成果的推广和交流。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