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自动化所10位学者入选2017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122日获悉,学术出版业巨头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2017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自动化所共有10位老师分别入选计算机科学领域(9人)、汽车工程领域(1人)榜单。

  计算机科学领域共有来自68个单位的153位学者入榜,其中中科院15人,清华大学12人,浙江大学8人,上海交通大学4人,哈工大2人,微软亚洲研究院2人,北京大学1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1人,南京大学1人,自动化所共有9人上榜。 

  汽车工程领域共有8人上榜,分别来自中科院、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8家单位,自动化所1人上榜。

  入选学者见下表(排名不分先后): 

 学者姓名   

 入选领域

 侯增广

 计算机科学

 胡包钢

 计算机科学

 胡卫明

 计算机科学

 李子青

 计算机科学

 刘成林

 计算机科学

 谭铁牛

 计算机科学

 王飞跃

 计算机科学

 王亮

 计算机科学

 喻俊志

 计算机科学

 李镇江

 汽车工程

 

  2017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基于客观引用数据对中国研究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系统的分析而得出结果,其研究数据来自爱思唯尔旗下的 Scopus数据库(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 

  (资料来源:爱思唯尔集团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