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工程热物理所举行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及爱心协会换届大会

  

  1228日下午,工程热物理所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和爱心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在报告厅举行,会议由研究生会办公室王瑞灿主持。 

  首先,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张金波回顾了任期内的工作。他从科研学习、文体生活和对外交流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涉及活动开展、经费使用、活动成果等方方面面。接着,研究所教育办公室主任杨远智宣读了2017年研究所“优秀学生干部”名单,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张家元和杨远智一同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们向现场的所有观众鞠躬,对过去一年里大家对学生工作的关心、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颁奖过后,张家元发表讲话,他表示,年少的时光是美好的,年轻人要不怕吃苦、勇于进取;研究生会以后的工作中要多多关心研究生们的课余生活,为大家提供丰富多彩的活动来调剂身心、助力科研。 

  接下来,便开始了紧张激烈的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演讲。本次共有四名同学参加竞选,大家依次发表了自己的竞选演讲,陈述了自己以往的学生工作经验与收获,表达了奉献自己、服务同学的决心与热情,并对研究生会未来进行了美好构思,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讲结束后,到场研究生们认真负责地投出了选票。 

  接下来是大会的第二个环节——爱心协会换届大会。爱心协会的新任主席朱玉铭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详细地向大家展示了爱心协会对所内和社会做出的贡献,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朱玉铭表示,未来的一年中,将会继续传播正能量,将工热所的爱心传承下去,同时,也希望有更多有爱心的志愿者加入到爱心协会中去。 

  最后,杨远智宣读了研究生会主席团的竞选结果并进行总结发言。远洪亮、吴帅、范延琪成功进入了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远洪亮担任主席。杨远智在总结发言中鼓励研究生会和爱心协会创新工作方法,优化研究生组织内部建设、合理安排工作,充分调动研究所职工、学生的参与热情,为大家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2017年研究所“优秀学生干部” 

  远洪亮竞选成功担任主席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