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心理学专题科普展在江苏省科学技术馆举办

  

  11月26日,由心理所、江苏省科学技术馆、中国心理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心理学专题科普展在江苏省科学技术馆落下帷幕。

  本次展览以 “完善自我,理解他人”为主线,配合情景化、互动化、艺术化的展览形式,通过30余件互动体验展品和相关展板从气质人格与智力、情绪认知与管理、人际交往与沟通、压力调节与心理健康和自我价值实现五方面内容进行展示,引导观众客观认识自我,科学管理调节情绪,在人际交往中学会换位思考、理解他人,积极探索人生意义、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

  本次展览为公益科普展览,在9月至11月两个多月的时间内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中国心理学会提供了多样的科普课程和资源以配合展览周边活动,并派出专家对展览进行指导。展览取得了较好的科普及宣传效果。

  本次展览也是心理所落实卫生计生委等22个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心理健康服务的指导意见》的工作举措之一。未来,心理所将继续依托科普资源,拓展不同地区、不同行业领域的心理健康科普活动,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切实落实《关于加强心理健康服务的指导意见》。

  展览入口

  展厅一角

  排队体验展品

  观众体验心理学展品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