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院人才中心举办“Office办公软件应用技能提升”专题研修班

  

  Office软件是现代办公中最常用的工具。为了让各单位人员更熟练、更专业地使用这些软件,提高办公效率,125日,中科院人才中心在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南楼二层会议室举办“Office办公软件应用技能提升”专题研修班。来自院属研究所及企业近8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Office软件资深培训专家李宝运担任主讲。上午,李老师详细讲授,并现场演示了分析、处理Excel表中各类复杂数据的简便方法,以及常用的公式和函数。 

  下午,李老师从形状处理、图片处理、图文排版、动画特效四个方面分别演示了如何制作出精简直观、重点突出的PPT,传授了Word文档中各元素的处理方式。此外,他还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些辅助工具和练习素材,方便大家在工作中快速运用讲授的技能和方法。李老师的授课风格生动、幽默,增强了课程的吸引力,充分调动了大家学习的主动性。不少学员与老师积极交流,老师也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了清晰的讲解。 

  整场培训内容丰富、紧凑,让参训人员学到了很多平时鲜有接触的使用诀窍。不少学员表示会将此次培训的内容与日常的文档制作、数据处理相结合,以节省办公时间,提高工作成效。 

培训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