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理化所为老同志举办微信使用知识讲座

  

  1017日上午,为满足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学习使用智能手机和对微信使用的不断需求,理化所离退办、中科院老科协理化分会举办了“微信使用55解”讲座,特邀请本单位退休高级工程师、老科协理化分会会员夏洪飞进行授课。离退休主管高军主持讲座,来自理化所及其他研究所的50余位老同志参加了讲座。 

  夏洪飞对微信常用功能和基本使用方法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并现场演示与老同志们互动,学习气氛热烈。讲座结束后,老同志们表示收获很大,希望多举办一些现代信息技术方面的知识讲座,让老同志共享新科技带来的新变化,更好地体验美好生活。 

  理化所离退办、中科院老科协理化分会在帮助老同志们拓展知识渠道、丰富晚年生活的同时,精心编印适合老同志使用的《微信使用55解》,并依托“理化夕阳红”微信平台,传递研究所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及时了解研究所的发展变化,同时正确引导离退休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传播、增添正能量。 

  夏洪飞高工讲解微信使用技巧

  离退休主管高军主持讲座

  讲座会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