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数学院张世华副研究员入选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

  

  9月19日,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公示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名单,其中数学院的张世华副研究员入选。 

  “万人计划”旨在选出国内各领域约一万名高层次人才予以特殊支持,共划分为杰出人才、领军人才、青年拔尖人才三个层次。杰出人才计划支持100名处于世界科技前沿领域、科学研究有重大发现、具有成长为世界级科学家潜力的人才;领军人才计划支持8000名国家科技发展和产业发展急需紧缺 的创新创业人才,包括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哲学社会科学领 军人才、教学名师和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等五类。 

  张世华是数学院应用数学研究所运筹学与生物信息学方向的优青青年科研骨干。曾经获得中国青年科技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项目和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奖等奖励和荣誉。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