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光电院组织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96日到9日,第19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2017)在深圳隆重召开。此届光博会整体展示面积达110,000平方米,有超过1600家国内外参展企业,及数万名光电同仁莅临会场。光博会不仅成为光电新品的发布高度集中地,也成为认清市场方向的前沿阵地。光电院知识产权处组织光电院各研究部室、青岛光电院、天津基地、国科光电及其所属公司共同参加了此次展会。光电院院长王宇、副院长樊仲维作为嘉宾应邀出席。 

  光电院展台位于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展区,此次以视频、展板与实物结合等形式向光电同行及社会大众展示了光电院在科研以及产业化领域的能力和成果,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进一步增强了光电院的行业影响力,特别是无人机/小型激光雷达系统、高光束质量钕玻璃激光放大器等成果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高度关注。 

  中国科协党组成员王延祜、原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及相关领导参观了光电院的展台。 

 

光博会现场 

 

光博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