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附属实验学校大连、长春研学活动圆满结束

  

  近日,中国科学院附属实验学校164名师生分为两队,分赴大连、长春开始了为期5天的研学科学文化考察课程。 

  大连分队以探索科学奥秘和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参观了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观摩科研仪器,学习科技知识;游览了老虎滩极地海洋动物馆和滨海国家地质公园,了解极地海洋动物世界;到访了旅顺日俄监狱旧址博物馆、大连现代博物馆和军港公园,回顾铭记历史,树立担当意识。 

  长春分队以学习科学知识和了解民俗文化为主题,参观了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和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与院士面对面交流,聆听最新科技动态;游览了长春电影制片厂旧址博物馆和长白山自然博物馆,近距离了解延边特色文化,学习当地民俗,感受历史变迁。 

  此次研学活动是科学国际旅行社根据中小学生特点,结合附属实验学校学生实际需求,精心筛选形成的两条线路,得到了老师和学生的认可。科学国旅将进一步探索研究性学习和旅行相结合的新方式、新方法,为孩子们创造更多更好的研学旅行体验。 

                                                     研学活动合影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