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微电子所召开外国留学生座谈会

  

  7月17日,微电子所召开外国留学生座谈会。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所长助理、中国科学院EDA中心主任陈岚,科教融合中心副主任蒋见花及研究生导师、外国留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留学生们踊跃发言,积极汇报和交流了在微电子所工作和生活情况。留学生们一致表示,能够在微电子所享受到一流的科研条件和学习环境、便捷的管理服务和丰富的文化生活感到非常自豪。同时,针对英文专业课程设置、适合外国留学生的实验平台建设、生活条件改善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叶甜春认真听取了外国留学生代表的发言,充分肯定了留学生们在所期间获得的成绩与踊跃参加研究所各类活动的积极性,就留学生提出的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特别是开设英文博士专业课和中文课程出了指导意见,并要求到会有关部门及时落实。他表示,在“一带一路”背景下,微电子所将朝着更加开放和多元的方向发展,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外国留学生来所学习。微电子所会高度重视外国留学生的学习生活,推动研究所的国际化进程,助力推进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国际化建设。

叶甜春讲话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