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2017“情定七月,缘自中科”单身联谊会成功举办

  

  715日下午,由中科院人才中心主办的2017“情定七月、缘自中科”单身联谊会在声学研究所DSP大楼四层多功能厅圆满举行。单身联谊系列活动多年来已成功为院系统内外的无数单身青年牵线搭桥,成就众多美好的因缘。今年的活动热度有增无减,吸引了200余名单身男女前来参与。活动开始前,会场内便座无虚席,气氛热火朝天。 

  联谊会在动感十足的情歌独唱中拉开序幕。在主持人激情澎湃的鼓动下,大家踊跃走到会场中央,参与“五毛一块”的游戏,拉近与他人的距离。每一轮的落单者做自我介绍,这让所有参与者都能够被大家熟知。个别人独树一帜的介绍方式给在场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指压板踢毽”、“蒙眼过障碍喝水”等颇具创意性和乐趣性的互动游戏,要求男士可邀请心仪的女士一同配合进行。游戏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为男女嘉宾提供了彼此接触的机会。活动过程中,不断有人用传递小纸条的方式向心仪的对象提问,有的直接将自己的微信号和电话写在纸条上留给对方。在场的单身青年中藏龙卧虎,不乏多才多艺的人士。展示者轮番登场,纷纷亮出自己的专长,情歌独唱、配乐诗朗诵、小提琴独奏、京剧唱段的新式演绎,还有令人眼前一亮的花式跳绳都掀起了活动的高潮,赢得持续不断的喝彩。 

  活动长达4个小时,始终在热闹的氛围中进行。临近尾声时,有6位男士在大家的鼓舞下,成功地向倾心的女士表白,一些话语情真意切,令女嘉宾为之动容。 

  人才中心预计在8月份举办“月坨岛浪漫牵手之旅”主题活动,继续为广大单身青年架起相识、沟通、交友、结缘的桥梁。 

活动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