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微电子所2017年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67日,微电子所2017年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所长叶甜春,所党委书记李培金,副所长周玉梅,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导师代表及应届毕业生共60余人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周玉梅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科教融合中心副主任蒋见花宣读了微电子所2017年度夏季授予学位人员名单。毕业生代表蔡江铮发言,总结了三年来的工作学习生活,深切表达了对所领导、导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在读研究生代表郝继龙、导师代表韩郑生研究员分别发言,共同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望。 

  李培金在讲话中饱含着对即将毕业学生的不舍,感谢各位毕业生为微电子所的快速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中求实创新、勇于挑战,在变革的交织和激荡中不断思考、历练和完善自我,微电子所永远是同学们坚强后盾与心灵家园,并预祝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度过精彩的人生。  

  叶甜春在致辞中对各位毕业生在求学阶段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大家怀抱梦想、扛起责任,持之以恒;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不怕吃苦;先做人后做事、做个高尚的人,在新的人生旅程中勇于担当、心怀感恩、坚守梦想,用勤奋和坚持书写自己的无悔人生。 

  在拨穗仪式上,叶甜春、李培金、周玉梅、韩郑生分别为每位毕业生拨穗正冠。拨穗寓意麦穗已经成熟,象征着各位同学已学有所成,即将展翅高飞。与会人员合影留念,照片定格下了每位毕业生的笑容,既有对微电子所的依依不舍,又有学成之后的成熟稳重,更多的是踌躇满志、青春飞扬的蓬勃朝气。毕业是新的开始,别离是为了更好的相聚,衷心祝福每位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典礼现场 

 

叶甜春为毕业生拨穗 

 

毕业生与导师合影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