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化学所7人入选“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2人入选“支持‘率先行动’联合资助优秀博士后项目”

  

  近日,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和中国科学院分别公布了2017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简称“博新计划”),以及 “支持‘率先行动’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与中国科学院联合资助优秀博士后项目”(简称“联合资助项目”)获选人员名单。 

  经个人申请、专家评审,我所共有7名博士(含候补人员1人)获得博新计划资助,2名博士获得联合资助项目资助。具体人员信息如下: 

 

  “博新计划”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十三五”期间实施的博士后专项支持计划。在全国遴选300名应届或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进入国内博士后设站单位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国家给予每人两年60万元的资助,其中40万元为博士后日常经费,20万元为博士后科学基金。 

  “联合资助项目”是由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和中国科学院共同出资设立,在全院遴选不超过50名有意向到中国科学院科研机构从事博士后研究的优秀博士,给予每人20万的科学基金。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