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草种业发展高层研讨会暨中科羊草现场观摩会在新疆举办

  

  611日至14日,由国家牧草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的草种业发展高层研讨会暨中科羊草现场观摩会在新疆呼图壁县召开。新疆科技厅副厅长高旺盛,牧草产业联盟秘书长杨富裕,呼图壁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植物所科技处负责人和相关科研骨干,以及来自全国各地近50家高校院所、企事业单位的100多人参加了这次高层研讨和观摩会。 

  研讨会上,植物所刘公社研究员作了“中科羊草研发与种子繁育”的主题报告。参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植物所与新疆诺亚方舟集团有限公司在呼图壁县合作建设的智能节水和无人机田间管理羊草种植基地,以及与新疆丝路草业(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建立的全国目前面积最大的3000亩纯中科羊草繁育示范基地。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我国草种业产业发展进行深入研讨,对于推动牧草科技成果转化利用和草原畜牧业供给侧改革、提高农民收入具有重要意义。 

  参会人员观摩羊草繁育示范基地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