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微电子所举行华为终端博士专场招聘会

  

  5月5日,华为终端博士专场招聘会在微电子所举行。招聘会由华为终端招聘经理翟斌主持,华为终端部门8位部门负责人进行现场宣讲答疑。微电子所4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会上,华为终端标准专利部王键博士介绍了华为终端部门的发展概况,重点讲解了其所在标准专利部门的主要工作任务以及岗位需求。华为终端多媒体部门负责人徐红启博士、硬件平台技术部门赵春江博士、可靠性设计部门方建平博士等分别就各自部门发展情况、研究方向和岗位需求作了简要说明,一致表明此次招聘会的宗旨是招聘终端未来10年的技术中坚力量和领导者,华为公司十分重视微电子所人才培养能力,希望微电子所优秀毕业生能够加入华为终端部门。会后,部分同学向各自感兴趣的部门投递了简历,并与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

  本次宣讲会使微电子所研究生对华为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毕业生求职就业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