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HR管理俱乐部”第二期《现代办公软件实用技巧-PowerPoint》培训圆满举办

  

  510,由中科院人才中心与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共同组织开展的培训课程“PPT的制作与演讲技巧”在网络信息中心会议室圆满举办。共有近20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现场爆满,座无虚席。   

  本次培训邀请Microsoft资深授权高级培训师张剑悦担任主讲。张老师以幻灯片的设计思路和构建作为切入点,利用文字、图形和图表相结合的方式讲述了演示文稿的设计原则,以及文稿主题、幻灯片、Word页面三者之间的关系。紧接着,他又从文字的样式、图形的关系、图表的制作、动画的设计,以及这些元素的排版布局等方面演示了实现PPT最佳效果表现力的方法。不仅如此,他还从演讲人的角度,深入而生动地展示了如何运用PPT的操作技巧来提高听众的关注度,同时详细描述了高效率应用模板的四个步骤。  

  老师授课风格诙谐幽默,课程内容实用性强,学员们踊跃提问,积极交流,互通有无,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张老师认真回答了学员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博得了大家的一致赞许。大家还纷纷向工作人员提出继续举办该课程系列培训的要求。   

  HR管理俱乐部”第三期课程《情绪智商与压力管理》将于6月开课。 

培训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