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工程热物理所举办进口合同业务以及采购管理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所采购管理员的业务水平,提升采购流程工作效率,58日下午,工程热物理所科研支撑中心举办了进口合同业务及采购管理培训,邀请东方科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业务三部总经理张皞、业务经理李淑霞、商务经理吕瑄进行培训。研究所合同管理相关人员及采购管理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张皞简要介绍了东方科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及进口业务情况;李淑霞讲解了进口合同业务流程、签订技术协议和外贸合同的注意事项、免税准备、结算合同注意事项,并结合实际案例对常见问题进行了分析,同时对与会人员的提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研究所采购主管羿翌对研究所采购流程、合同签署注意事项、政府采购管理的政策和实施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后,研究所采购管理员进行了测评考试。 

  本次培训是科研支撑中心强化采购相关政策与流程的学习,定期开展业务培训的系列活动之一。所属各部门采购管理员和合同管理相关人员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增进了对研究所采购流程和政府采购工作相关要求的认识,提高了采购风险防范意识。 

  培训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