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声学所北海研究站林建恒当选青岛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

  

  411日,青岛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43次会议依法决议,确认了540名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符合法律规定的程序,当选代表资格有效。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北海研究站学术委员会主任、水下噪声实验室主任林建恒研究员当选青岛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并于416日参加了市第十六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 

  多年来,在中科院和声学所的正确领导下,在声学所各相关职能部门和研究单元的支持帮助下,北海研究站结合自身发展目标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以加快建设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青岛研发及产业化基地为契机,加强科研和创新平台载体建设,推进创新人才团队建设和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科研实力和创新能力,各项事业取得良好进展,快速发展态势基本确立,受到地方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充分肯定。林建恒当选新一届青岛市市人大代表,不仅是个人的荣誉,更是对北海研究站致力于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方面工作的认可和鼓励。林建恒研究员将结合专业特长,依法履职尽责、密切联系群众、反映百姓意愿心声、提出高质量的代表建议,充分发挥科技工作者代表的作用,为国家及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