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光电院举办信息宣传培训暨信息员工作会议

  

  在中科院进一步强调“十三五”期间宣传工作重要性的大背景下,为了紧跟科学院宣传工作的步伐,同时更好的加强光电院本身的宣传工作,提升部门信息员的综合写作能力,323日,光电院信息宣传培训暨信息员工作会议在主楼615会议室召开,综合办主任邵雪天及各部门信息员近30人参加会议。 

  邵雪天首先全面回顾了光电院2016年度信息宣传主要工作成绩,并介绍了新闻写作中经验和技巧,强调坚持就有收获。她同时指出2017年光电院信息宣传的重点工作是加强实验室要情的报送工作,微信公众号的有效利用,以及英文网站的有序建设。 

  随后,会议有针对性的进行了分组,并分别就光电院通讯、稿件时效性、如何挖掘和发现实验室稿源、如何提高科研人员的投稿积极性、中科院要情,以及微信公众号建设等重点和热点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会者在针对相关议题各抒己见的同时,也对光电院的信息宣传工作提出了诸多宝贵且富有建设性的意见,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议最后对2016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及《光电院通讯》设计中的先进部门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