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山西煤化所荣获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2017年研究生招生及相关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国科大副校长郭正堂、王艳芬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院130余个研究生培养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本年度研究生招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20个单位,山西煤化所凭借在过去一年招生工作中的出色表现,获评国科大2017招生年度“研究生招生工作先进单位”。这也是山西煤化所继2014年之后,第二次获此殊荣。

  研究生招生是研究生教育管理中的重点工作,任务量大、环节多、政策性强、社会责任重。近年来研究生部在争取招生指标、举办大学生夏令营、实施“大学生科创计划”、推进“科教结合协同育人行动计划”、联合培养研究生、国科大能源学院建设等方面采取了系列有效举措,拓宽招生渠道,努力提高生源质量。研究生部将以此次获奖为动力,继续坚持把招生作为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发挥多方在招生工作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服务研究所科研活动。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