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人才中心举办“人事档案实务”培训

  

  人事档案记载着一个人成长的轨迹,它不仅在用人单位选人用人等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而且也与个人切身利益息息相关。人才中心作为专业的人事档案管理服务机构,如何为客户提供更专业化的服务,维护存档客户的切身利益?在310日中午人才中心举办的“人事档案实务”培训上,专业熟练的余老师就为大家作了相关解读,共41名员工积极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提高我们为客户服务的准确性,帮助全体员工细致全面地了解人事档案管理的政策依据和工作流程。 

  老师针对大家在档案管理和服务过程中常遇到的材料缺失、工龄核算、档案外借风险防控等实际问题,通过对国家档案管理政策及中心新发布实施的相关制度的分析,为大家传授了自己多年积累的管理经验和处理有关问题的专业性方法。余老师还介绍了人才中心档案管理的工作流程,着重强调了对每个环节都务必严格把控,确保全员高度重视每份档案的安全和客户的利益。余老师在讲授知识的同时也不时地抛出题目,大家积极应答,有效活跃了现场的气氛的同时,帮助大家巩固了培训的内容。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对人事档案管理有了更加详尽的了解,对以后开展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并希望能够得到更多的相关培训和业务交流机会,使大家在专注具体工作的同时,获得更多的知识和技能,以提高服务水平和准确度。              

 

培训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