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组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会

  

  119下午,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组织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会,中心近40名科研人员和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科研处王洪梅老师介绍了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与审批的基本情况以及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注意事项。接下来中心胡春胜主任、刘西岗研究员、吕东平研究员、王仕琴研究员等12位科研人员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在基金申请方面的种种经历。其中既有申请成功的经验,也有各类失败的教训;既有具体写作技巧的总结,也有如何用心对待科研的思考;既有作为申请人撰写基金的心路历程,也有作为专家面对一堆申请书集中评审时的感慨与体会。 

  通过这次培训会,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受益匪浅,为今后更好的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奠定了基础。

   

   

   

   

   

   

   

培训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