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召开2022年第4次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14

  9月7日,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召开2022年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姜晓明主持学习会,中心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姜晓明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吴建国、石硕、管兵等三位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传达了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领学了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意见,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篇目。会上,李彦、初玉、王宁、杨利斌等四位党委委员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我院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交流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问答》和国防教育有关精神等。与会人员就相关专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姜晓明表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主责主业的强大动力。中心要加强组织领导,畅通与各方面的沟通协调,抓住重点,狠抓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