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心深入我院入驻怀柔科学城单位开展集中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8     

  为统筹推进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了解我院入怀单位建设和运行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所需政策支持,9月27日至11月9日,科创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乔均录带队先后调研了大气所、高能所、空天院、物理所、动物所、力学所、空间中心和国科科仪集团等单位,就科创中心更好地服务入怀单位项目建设运行和科研发展,与各入怀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乔均录听取了各入驻单位在怀工作进展情况介绍,向各单位介绍了科创中心新时期职能定位和部门设置情况,希望各入怀单位对科创中心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乔均录要求,科创中心各部门要主动贴近研究所,服务科学家,与入怀单位进行全方位对接,针对提出需科创中心协调的“急难愁盼”问题,明确任务清单,排出时间表,理清症结点,积极对接我院和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制订解决方案,抓好落实工作,并及时向各单位反馈落实情况。

  各入驻单位对科创中心给予的在怀工作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科创中心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支持入驻单位的科学研究、设施平台建设与运行、成果转化、条件保障等工作,做好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建设。

  在下一步工作中,科创中心将持续深入有关单位,加强调查研究,及时发现新的问题和困难,将其作为开展工作和服务入驻单位的重点任务,抓好抓实支撑服务保障。

  科创中心副主任姜晓明、管兵以及中心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大气所调研

  高能所调研

  空天院调研

  物理所调研

  动物所调研

  力学所调研

  空间中心调研

  国科科仪集团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