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河北大学副校长巩志忠带队到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开展交流

  

  3月30日,河北大学副校长巩志忠一行到访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并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座谈。河北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周宁、发展规划处处长赵杰、教务处处长张峰、研究生院院长王文利,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主任胡春胜、副主任沈彦俊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胡春胜首先对巩志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沈彦俊和巩志忠分别介绍了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和河北大学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下一步开展合作达成一致意见,希望充分发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的人才优势和河北大学的平台优势与研究生资源优势,合作共赢,共同提升双方的科研水平,为助力河北省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外,巩志忠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心园区、重点实验室和栾城试验站,对中心科研支撑平台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现场 

  

  巩志忠一行参观中心园区 

   

  巩志忠一行参观实验室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