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领导一行到力学所调研交流

  

  11月20日,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董峰,管委会副主任于扬福、尹明等相关同志到力学所调研交流。力学所副所长魏炳忱,科研人员代表和综合处、科规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董峰一行参观了中科院“人民科学家·强国奠基石”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并向钱学森、郭永怀塑像敬献花篮。随后在中关村园区和怀柔园区相关实验室进行了参观和交流。交流会上,董峰表示,沈抚示范区是辽宁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举全省之力建设的国家级示范新区,是东北地区改革开放的先行示范区,在政策配套、产业生态和营商环境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力学所科研基础雄厚,有一大批可以实现产业化的好项目,尹明同志在示范区的挂职为推动双方的协同发展,加深双方的认识和交流提供了非常便利的条件,希望双方能深入沟通交流,探讨可能的合作模式、实现战略合作,推动力学所的科技成果在沈抚示范区转化落地。

  魏炳忱对董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尹明同志推动双方的合作和交流表示感谢。一天的陪同调研,他为沈抚示范区同志们务实肯干、脚踏实地做实事的精神所感动。他表示,沈抚示范区主导的六大产业中的生命健康和智能制造领域中与力学所相关科研成果有很高的契合度。力学所也将积极推动与示范区的务实合作,期望力学所的科研成果能在示范区转化落地,助推示范区和力学所的协同创新和发展。  

 

  魏炳忱讲话

 

  董峰讲话

 

  参观引力波实验中心

分享到 :